手机APP应用开发

专注于手机应用软件开发与服务。 App是application的缩写

APP与我们的生活

在PC互联网时代,用户每天花在电脑上的时间平均为2小时,现在我们进入了移动互联网的时代,看看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?我们会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变得勤劳起来,人们把睡眠之外的闲暇时间都奉献给了智能手机。在饭店里,当美味佳肴上桌时,顾客们不再急着品尝,却喜欢拿手机对着菜肴拍照,然后分享给他们的朋友们;在地铁里,几乎每个人都在低头玩着手机,他们总是分享或被分享着各种各样的信息,手机一夜之间突然变成了人类最亲密的伙伴。

在中国,短短五年间,智能手机用户已突破4.9亿,这些中国用户几乎都开始成为微信的粉丝。微信是2011年推出的一款社交App,App是英文Application的简称,是一种专用于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。

随着智能手机和ipad等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,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,而目前国内各大电商,均拥有了自己的APP客户端,这标志着,APP客户端的商业使用,已经开始初露锋芒。APP已经不仅仅只是移动设备上的一个客户端那么简单,如今,在很多设备上已经可以下载厂商官方的APP软件对不同的产品进行无线控制。例如,音频厂商中日本天龙与马兰士已经推出了Android与IOS的官方APP,可以对各自的网络播放机或功放等产品进行无线播放或控制。

关于APP 我们可提供的服务

基于"云"端技术的移动应用平台,基于html5技术的WebAPP移动应用开发,覆盖苹果iPhone、iPad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,将产品、服务、信息发布平台和下游渠道全部打通,为中小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打造一座完整桥梁,帮助企业更有效的抓住移动网络变革带来的市场机遇。基于"云"端技术的移动应用平台,基于html5技术的WebAPP移动应用开发,覆盖苹果iPhone、iPad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,将产品、服务、信息发布平台和下游渠道全部打通,为中小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打造一座完整桥梁,帮助企业更有效的抓住移动网络变革带来的市场机遇。

服务流程

基于"云"端技术的移动应用平台,基于html5技术的WebAPP移动应用开发,覆盖苹果iPhone、iPad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覆盖苹果iPhone、iPad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,将产品、服务、信息发布平台和下游渠程序,下覆盖苹果iPhone、iPad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移动应用程序,将产品、服务、信息发布平台和下游渠